客厅沙发选硬的好还是软的好?

来源: 互联网

新房家具挑选的差不多了,但是飞墨君和老公在沙发的选择上争议还是很大的,他喜欢硬材质的,而我偏偏钟意柔软的沙发。现在两个人谁也说服不了谁,只好在**群里问问已经装修好的亲戚朋友。

老公解释说,他之所以偏爱硬沙发,是觉得看起来比较商务硬气。客厅一般作为会客厅,来往的人比较多。一方面看起来比较大气,另一方面硬材质的沙发也耐用些。不像软沙发的海绵垫,时间久了就会塌陷,美观度和舒适度都大打折扣。

亲戚说,偏硬的沙发主要有木制沙发,夏天坐在上面要比海绵沙发清爽多了,而且清理起来也很方便。天气冷只要买个软垫放在上面,既暖和又方便。**沙发比布艺沙发要硬点,柔软舒适的面料不容易变形坍塌,也比较显档次。

可是我觉得硬沙发看起来过于正式,没有居家气息在里面。而且家中要是有小孩,玩耍时很容易磕伤的。原本客厅就是放松的区域,长时间坐在硬沙发上会造成肌肉紧绷,腰不好的人会加强疼痛感。软沙发坐上去就能缓解疲惫感。

常见的软沙发主要是布艺沙发,造型和款式偏多,能够适应不同的家装风格。**是价格亲民,只需要清洗面罩就可以了。虽然海绵时间久了容易凹塌,但随时能更换,价格也不贵。而且可移动的沙发床也是偏柔软的,对于小户型没有客房的家庭来说,要比硬沙发实用多了。

在我看来,凳子买硬的好,沙发*好还是买偏软材质的,这样也比较适合老人小孩。当然每个人的喜好和家装风格不一样,除了注重材质,沙发坐垫的高度也很重要,在挑选时要先试做,以舒适为主

投稿作者: mobile_1003713
首页 沙发 文章详情

相关推荐

关于我们 | 极速版 | 电脑版 | 客户端

电话:023-62873158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创业有风险,投资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