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买的枕芯到底需不需要洗?看完你就知道了

来源: 互联网

很多人都有个疑问,新买的枕芯到底需要用水洗一次吗?有些人觉得都是新的可以直接使用了,不需要洗,其实,新买的枕芯即使是新的也还是洗一下为好,这样可以清洗掉制作过程中附着的脏东西,还有消毒杀菌的作用。

那么新买的枕芯该怎么洗才好呢?*先要看好枕芯的填充物,根据不同填充物选择清洗的方式。标签上如果有标明不能机洗的,就千万不要机洗。如果是谷类填充物,尽量就不要清洗了,可以在太阳下暴晒,反复敲打,也能起到消毒杀菌的作用。

在手洗枕芯的时候,尽量选择温和的洗衣粉,把枕芯放到溶液中,不断用手按压洗涤,直到洗干净为之。而且一定要漂洗**,晾晒的时候要选择平放晒干,这样枕芯才会更柔软蓬松。

紫外线除螨仪,家用非常方便,大小合适,拿在手里也很好操作。手柄带有弧度,握在手里很舒服,而且杀菌除螨效果非常好。

这款洗衣机只有肥皂大小,一点都不占用空间,可以为家里节省很多空间。它通过超声波清除衣物上的污渍,不伤衣物,没有化学成分破坏原本衣服的质感。

可以折叠的晾晒架,能够悬挂在任何地方,无需打孔,方便好用。承重能力强,不生锈不掉色,家用很方便。

篮子带轱辘,可以自由移动,大小篮子镂空点缀,两层的设计,上部可放小型的物品,结实又耐用,环保的塑料材质,实用又方便。舒适又美观的造型,简约中流露一点田园小清新气息,是正宗的日系风格。

投稿作者: mobile_944671
首页 床上用品 文章详情

相关推荐

关于我们 | 极速版 | 电脑版 | 客户端

电话:023-62873158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创业有风险,投资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