蚕丝被适合什么时候盖?

来源: 互联网

蚕丝被选用100%***蚕丝,经*创的科学工艺精制而成,具有贴身、**等特点。

纯蚕丝97%以上由动物蛋白所组成,含有人体必需的18种氨基酸。其中,丝氨酸有滋养皮肤、防止皮肤老化等作用,可清洁**皮肤、增加皮肤细胞活力。蚕丝被不仅轻柔保暖,贴身耐用,而且能防御有害气体和细菌的侵入,增强体表细胞的活力,对关节炎、哮喘等病人也具有良好的**作用。

经实践及研究证明,蚕丝被对皮肤有**作用,特别是对敏感性皮肤、婴幼儿娇嫩皮肤及老年人皮肤瘙痒****,是真正的绿色产品,高贵而典雅,有纤维皇后、软**等诸多美誉。

蚕丝被什么时候盖?蚕丝被一年四季都适合盖。

夏季

夏季使用的蚕丝被一般都比较薄,俗称空调蚕丝被。蚕丝的平方克重一般都在100-150克之间,也就是说,按照我们正常被子的尺寸,蚕丝的重量在1-1.5斤,就可以预防在空调房冷而受寒。

春秋季

春秋季节天气都比较凉,蚕丝被的厚度比夏季有所增加,春秋型蚕丝被的蚕丝平方克重一般在300-450克之间,也就是说,按照我们正常被子的尺寸,蚕丝的重量在2.5-4斤克就可以很好的保暖了。

冬季

冬季型蚕丝被的厚度无疑又要比春秋型的蚕丝被厚一些,冬季型蚕丝被的蚕丝平方克重一般在550-650克之间,也就是说,按照我们正常被子的尺寸,蚕丝的重量在4-6斤就可以很好的御寒了。

小编建议因根据季节的不同和使用环境的差异,选择适当重量的蚕丝被。可以选择子母被,挑选一个夏天适用的、一个春秋适用的,加起来又可以用来做冬被了。

投稿作者: mobile_944671
首页 床上用品 文章详情

相关推荐

关于我们 | 极速版 | 电脑版 | 客户端

电话:023-62873158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创业有风险,投资需谨慎